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优秀贫困初中生可免费读高中
“五一”假期4天 高速免费通行
地铁“五一”行车间隔最短缩至2分50秒
12对儿新人喜结连理
警方开展打击 网络贩枪行动
西三环陇海铁路立交抓拍开罚
“百年河大” 郑汴两地遥相呼应
百人观摩南四环 一工区施工现场
郑州海关截获大量甲虫
两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先进理念 推进文明施工
百人观摩南四环 一工区施工现场

本报讯(记者 曹婷)23日,来自郑州建设安全监督站、南四环、东四环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200多名相关人员,齐聚郑州南四环一工区参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我市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该工程采用了新型节段预制拼装技术,最后运到现场拼装成高架。其中,南四环工程位于市主城区南部,项目总投资95.53亿元,路线全长约28.2公里。

本次观摩的南四环一工区有下穿隧道一座、立交桥一座,南三环东延立交隧道760米(受燃气及自来水管线改迁影响100米暂无法施工),立交桥线路总长3.38公里,合同额10.77亿元。目前南四环一工区标段隧道底板完成31板,U形槽18段主体结构全部完成,除受管线影响区域,隧道开挖已经全部完成。

中建七局一工区项目经理介绍,面对项目辖区内施工场地大、隧道土方量大、外运任务频繁等实际情况,项目部成立扬尘治理领导小组,下设“扬尘治理办公室”,针对现场不同阶段、不同区域扬尘治理特点,配备60余名专职人员,一次性配备40余台雾炮机、3辆洒水车、2辆扫地车、2辆围挡清洗车、4个封闭式冲洗平台。

当天观摩人员还参观了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展板、安全文化长廊、安全文明施工、喷淋降尘设备、自动化洗车、消防设备等。据介绍,举办此次观摩会,旨在增强各项目安全施工的意识和文明施工的理念,不断提升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整体水平,助力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