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下周我市晴好天气为主
让过境干线公路成为 四季有景的生态长廊
职工学历提升计划启动
中小学生体育节 展现师生新风采
第九届宿根花卉展开幕
“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期许”
地铁结对帮扶 共建美丽乡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职工学历提升计划启动
工会组织拟资助400名职工在职读大学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市总工会公布了2019年 “求学圆梦行动” 职工学历提升计划实施方案,今年市工会计划出资补助4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劳模、优秀员工在职读大学。

政策规定,根据被资助对象的不同情况,资助分三类进行,其中,学费全额资助对象为:在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在册的困难职工及其子女。享受总学费70%资助的对象包括:在郑州工作的农民工职工,本人是农村户口;在郑工作满一年以上;已签订劳动合同;本单位已成立工会;本人是工会会员。享受总学费30%资助的对象为:在郑州工作的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郑州工作的各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在郑州工作的各级优秀工会工作者。无论哪一类资助对象,学员在正式被录取后才能享受减免学费政策。

招生院校分两类,其中,承担专科招生的学校为郑州市职工大学,招生专业包括: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应用电子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承担本科招生的学校包括:郑州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招生专业包括法学、经济学、电子商务等20余种。

政策规定,报考“职工学历提升计划”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意愿接受学历提升的职工。学员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84号郑州市职工大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