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增设109处 共享单车禁停区
非法处置建筑垃圾将纳入刑事处理范畴
“九主五快”道路开展 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
四环建设进入倒计时
全市开评“技能状元”
市长热线进社区 倾听群众烦心事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攻坚战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十千百”提质创优活动举行
这所贫困学校有电教室了
冒充“停管”违法收费 11人被行政拘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十千百”提质创优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曹婷 通讯员 詹阳)昨日上午,约400名来自市城建局、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分站、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中建八局等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齐聚白沙园区综合管廊参加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十千百”提质创优实践活动。

白沙综合管廊规划范围西起京港澳高速,东至新G107,北起连霍高速,南至陇海铁路,辐射面积约80.25平方公里,整个体系由“四纵六横”组成,入廊管线包括给水、再生水、热力、天然气、电力、通信及污水等。作为郑州入选国家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后首个落地项目的白沙综合管廊(一期)工程,目前主管廊全线基本贯通,自来水等部分配套管线已入驻,支管廊正在稳步推进。建成后可将周边大部分市政管线收纳其中,有利于各市政管线运营单位对各类市政管线的日常维护及监控。

据了解,为提升工程质量,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分站举办了“十千百”提质创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在郑东新区开展数十项专题培训,使数千一线施工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得到提升,打造数百个质量标准化工地,全力创建精品工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