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19所普通高中 计划招6465名分配生
明天下午高考考生可看考场
做好市场监管 保障高考安全
高考期间 凭准考证可免费约车
7所高中宏志班 实验班计划招生850人
机动车号牌制作点全面下放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重拳整治二手车市场
航空港区推出 “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天下午高考考生可看考场
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合理规划赶考路线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本周五,河南百万学子即将步入2019年高考考场,6月4日,省招生办发布诚信高考图解,提醒考生妥善准备,从容应考。

保管好证件,“两证”要齐全。我省规定,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务必准备好、保管好相关证件。若发生“两证”丢失等意外事件,也不要慌张:准考证丢失,可及时到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补办;身份证丢失,可及时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开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并由公安部门在照片上加盖骑缝章。

提前“踩点”,熟悉考场环境。根据安排,6月6日下午,考生可持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熟悉考点环境。省招生办建议考生届时穿戴合适衣服,进行入场身份验证演练和“无声入场”演练。考生“踩点”时要注意留心考点周围的交通环境,合理规划赶考路线,选择合适的出行工具。另外,考试当天最好提前出门,预留出宽松的出行时间,确保按时到达考点,从容上场,顺利完成考试。

我省规定,每科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其中,首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场。外语考试14:25开始入场,14:45禁止入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