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农业产业化集群达542个
为农业发展提供好服务 推动农村经济上新台阶
提升管护水平 杜绝污水入河
五个步骤扎实开展 “学找谈改建”专题教育
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精品剧目演出季 30场大戏开演
互联网行业党建 工作先进受表彰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把生命高于一切理念落实到生产管理全过程
如意湖畔玩“快闪” “请您尝块哈密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互联网行业党建 工作先进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 肖雅文)昨日,郑州市委网信办召开郑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对4个互联网行业党建优秀组织单位、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员进行通报表彰。

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党委是基层党组织,这是党的组织体系的“神经末梢”,只有把党的组织体系深深扎根于每个互联网企业,党在互联网领域的执政根基才能夯实筑牢。

2019年是互联网党建工作提升年,下一步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目标,总结提升郑州市已建成的示范点,大力推进新的示范点建设;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向县(市、区)延伸;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党员管理培训方式,强化互联网企业思想政治素质;在互联网企业党建的推进上,进一步加大企业属地党组织的指导、共建及配合力度,从而真正实现“一方隶属、多重管理”工作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