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七届两岸公益 论坛在厦门举行
以丝路精神助力 为郑州出彩加油
彩旗飘飘 我心飞翔
稳妥高效推进 专项扶贫工作
东三环高架桥 主线实现贯通
卡小神通大 贴芯保安全
无声入场 全程监控 过程可审计 质量可追溯
太焦高铁河南段 架设首片双线箱梁
交警全员上岗治理 重点区域交通违法
多种方式为中招考生答疑解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稳妥高效推进 专项扶贫工作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市政府近日召开脱贫攻坚重大专项工作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李喜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产业扶贫、生态扶贫、水利扶贫、异地扶贫搬迁、人居环境整治这5个脱贫攻坚专项指挥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喜安说,抓好专项扶贫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环,对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意义重大。他要求有关专项指挥部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工作任务、时限节点等底数清、情况明;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定期召开会商会,推进工作;要突出抓好政策执行、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对照目标节点,督促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加大工作推进和服务保障力度,确保专项扶贫工作推进稳妥高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