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专题调研组来郑调研
河南高招分数线公布
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
军队院校计划 在豫招902人
今日第一次填报志愿 这些注意事项请收好
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 表演筹备正加快推进
两所司法类院校 拟在豫招260人
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 资助对象开始申报评选
贫困大学新生不用愁 牵手工程帮你解烦忧
55年,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督导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
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

(上接一版)网格化的城市建设管理问题大排查,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整改举措;强化标准引领,在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居民楼院、宾馆酒店、文明素养、氛围营造等方面都要明确治理内容和标准,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整治提升有遵循、可操作、易考核;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定期观摩点评,一级抓一级,件件抓落实。

王新伟强调,要聚焦“四个中心”、“一环十横十纵”道路、郑州机场、火车站、大型商场等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活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发挥群众志愿者作用,集全市之力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大力营造“人人是形象、个个是使者”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县两级专人专班专案抓落实,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大提速、大见效。

市领导焦豫汝、杨福平、黄卿、吴福民、马义中、王万鹏参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