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强产生欧洲唱主角
民体杯全国龙舟比赛龙湖收桨
奥汉德扎确认留队
教育题材成为影视新爆点
郑州图书馆暑期活动多
纪连海郑州开讲
以赤子之心膜拜仰韶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奥汉德扎确认留队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近期备受河南球迷关注的外援奥汉德扎的去留问题终于敲定,经过俱乐部的努力,上半赛季功臣外援奥汉德扎下半年将继续为建业效力。

去年年底,奥汉德扎进入到了建业的引援名单之中。在王宝山带领建业征战中超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奥汉德扎原本只是作为球队的第四外援引入的,因为在建业的外援配置中,已经有巴索戈、伊沃稳坐主力,大奥是建业新外援前锋多拉多的替补。但随着多拉多受伤,奥汉德扎成为首发,并在上半赛季为建业队立下奇功。

在年初出于保守考虑,建业俱乐部并未给奥汉德扎一份长约。好在,经过与俱乐部的谈判,奥汉德扎已经成功续约,这也让众多河南球迷松了一口气。下半赛季,奥汉德扎将与伤愈复出的卡兰加竞争首发中锋的位置。

上轮面对老东家深足打进一球,比赛结束之后,大奥没有狂喜,反而非常平静,因为在他看来,这一年多在中国踢球的时光是他职业生涯一段难得的经历,现在还能待在这里已经很知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