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建业客场不敌大连一方
2019女超联赛 开幕式落户郑州
河南男篮终结三连败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郑州站收拍
国家京剧院《杨门女将》来郑演出
《中国机长》曝最新剧照
亚洲书店论坛开幕 郑州松社斩获大奖
“省长杯”足球赛 古城开战
《百家讲坛》刘强品读《孔子的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女超联赛 开幕式落户郑州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当女足世界杯落幕之际,记者昨日从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获悉,2019赛季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将于7月13日正式打响。而新赛季女超联赛开幕式将由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承办。开幕式之后,河南徽商女足将坐镇主场与卫冕冠军大连女足进行揭幕战。目前,开幕式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东道主河南徽商女足开始备战与大连的揭幕战,现役国脚娄佳惠已返队,与队友积极备战女超联赛的首场比赛。

与此同时,球迷期待已久的新赛季球队主场问题也最终敲定!2019赛季女超联赛,河南徽商女足新赛季主场回归省会郑州,正式落户郑州大学主校区本源体育场。

据了解,该体育场始建于2012年,设施条件在我省高校中绝对称得上一流,目前这里看台座椅的安装已经完成,天然草皮的铺设也已经完成,球场灯光、大屏均已安装完毕,且场地硬件设施完好。本周末,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的开幕式将在这个可容纳17000人的体育场举行。

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总经理李琳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女超联赛为世界杯让路,因此直到世界杯结束后联赛才开始,与去年相比,联赛晚了将近4个月,也给各队的备战影响不小。经过有关方面的努力,今年河南徽商女足的主场从洛阳移到郑州,届时将有更多的球迷前来观战女足的风采。另外今年女超的开幕式也放在郑州,这也是俱乐部首次承办女超的开幕式比赛。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承办河南徽商女足的全年所有比赛之外,今年郑大体育场还承接了9月份在这里举行的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花炮、民族式摔跤、押加等3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