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建业客场不敌大连一方
2019女超联赛 开幕式落户郑州
河南男篮终结三连败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郑州站收拍
国家京剧院《杨门女将》来郑演出
《中国机长》曝最新剧照
亚洲书店论坛开幕 郑州松社斩获大奖
“省长杯”足球赛 古城开战
《百家讲坛》刘强品读《孔子的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篮终结三连败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晚,本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展开了常规赛第22轮的争夺,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以123∶97大胜本轮对手贵州古雾堂茶男篮,终结此前三连败的同时,也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昨晚比赛前河南男篮以11胜8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六位,贵州男篮则以一个胜场的差距紧随其后。在本赛季常规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两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最终的排名。河南男篮近况不佳,在昨晚比赛前刚刚遭遇了三连败,急需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面对贵州男篮,河南男篮的小伙子们率先进入状态,球队在大、小外援哈里斯和约什的带领下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半场结束时,河南男篮以70∶43领先于贵州男篮。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男篮攻势不减,尤其是三分球有如神助,全队整场比赛命中了16记三分球,反观贵州男篮本场比赛只投中了5个三分球。下半场哈里斯和约什持续发威,本场比赛俩人合砍45分。唐健、崔晓龙、贾昊、吕俊虎等河南男篮本土球员的高效表现,也令贵州男篮常常顾此失彼无力招架。是役,这四名球员分别贡献19分、15分、11分和10分。反观贵州男篮整场比赛仅有两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三节比赛结束后,河南男篮便“打卡下班”,最终,球队以26分的优势大胜贵州男篮,进一步巩固了本赛季NBL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的优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