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建业客场不敌大连一方
2019女超联赛 开幕式落户郑州
河南男篮终结三连败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郑州站收拍
国家京剧院《杨门女将》来郑演出
《中国机长》曝最新剧照
亚洲书店论坛开幕 郑州松社斩获大奖
“省长杯”足球赛 古城开战
《百家讲坛》刘强品读《孔子的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郑州站收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两天激烈比拼,2019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郑州站,昨日在郑州英开体育公园收拍。最终6个组别的名次各有归属,获得各组别冠、亚军的小选手还拿到了今年8月份在深圳举行的该项赛事年终总决赛的“门票”。

本项赛事按照“分站赛+总决赛”的模式进行,今年赛事共设国内外16站分站赛,本次郑州站的比赛是国内10站分站赛的第二站,此外,韩国、斯里兰卡、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6站分站赛也加入到今年的赛事当中,使得今年的青巡赛成为历届赛事中参与国家最多的一届。该项赛事每站分站赛设有男、女U10、U12,女子U14、U16六个组别,全部为单打比赛。本次郑州站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网球小将参赛,他们中即有久经沙场的“老将”,又有初出茅庐的“新兵”,他们在赛场上拼搏进取,每一幕奋战的画面都记录下他们成长的足迹。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郑州英开体育俱乐部的范欣妍、牛小婉包揽了本站比赛U12女子组的冠、亚军,她俩将携手参加今年的年终总决赛。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青少年网球赛事,弘金地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已然成为青少年网球赛事模式的创新典范。今年该项赛事专门增设了女子U14、U16,获得该项赛事年终总决赛这两个组别的冠军选手,将持“外卡”参加在深圳举行的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希望之星”青少年邀请赛。本项赛事旨在给青少年网球选手搭建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并通过赛事促进各举办城市青少年网球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助力当地乃至中国青少年网球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