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重点区域 周边环境提升整治
“绿城使者”在行动 文明素养大提升
楼宇亮起来 扮靓绿城夜
环保宣传文明行 让绿城环境更美
加大郑州机场 迎民族盛会宣传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提升市容环境形象
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全面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老幼齐参与 争当志愿者
我监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航空港区督导检查
加大郑州机场 迎民族盛会宣传

本报讯(记者 成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日前带领市政府第九督导组成员前往航空港实验区,对郑州机场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在郑州机场航站楼候机大厅,王福松一行详细了解航站楼运行机制、管理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对航站楼的内部环境给予肯定。随后,他们又来到郑州机场网约车候车区和出租车候车区,详细了解乘客约车、等车、出发等规范流程。

王福松要求,郑州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在做好管理秩序、环境卫生等工作的基础上,还应加大对迎接民族盛会的宣传力度,营造浓郁的外部宣传氛围。同时,相关单位要积极引导出租车司机树立“东道主 主人翁”意识,向参加民族盛会的嘉宾展示“民族一家亲”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郑州机场将进一步做好道旗设立、绿植补栽、车辆管理等外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以热情好客的态度、整洁有序的环境,充分展示港区良好形象,迎接民族盛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