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雨行动传播正能量
“中中”成为龙湖大明星
规范整治施工围挡 最大限度还路于民
画出孩子眼中最美“中中”
“闲不住”的志愿者
后泉沟村葡萄采摘节开幕
清洁行动 靓化城市
荥阳“挂牌”保护古树名木
两排休憩椅 一段暖心事
编印廉政口袋书 廉洁文化润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雨行动传播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景碧)8月12日,中原区文化旅游局“春雨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原区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之“热缩片手工”制作活动。

热缩片是一种神奇的胶片,质地与塑料相似。但是它却可以让小读者见证一个小小的奇迹。这看似塑料的东西,能做成各种挂饰,还有胸针、戒指等等。另外,热缩片具有多种颜色,其中较常用的是半透明,半透明热缩片经过打磨后热缩,具有磨砂的效果。

“春雨行动”是中原区文化旅游局志愿服务队引导未成年人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缓解辖区家长教育管理未成年人的压力,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采用“职工+志愿者”模式打造了“暑期课堂”项目品牌,该项目通过职工及志愿者的成长陪伴,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

据了解,“春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依托中原区图书馆少儿借阅室阵地,已经为辖区有需要的青少年集中开展读书交流、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心理辅导、文化学习、志愿服务等内容,使“暑期课堂”成为青少年身边“找得到、看得见、可参与”的志愿服务阵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