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雨行动传播正能量
“中中”成为龙湖大明星
规范整治施工围挡 最大限度还路于民
画出孩子眼中最美“中中”
“闲不住”的志愿者
后泉沟村葡萄采摘节开幕
清洁行动 靓化城市
荥阳“挂牌”保护古树名木
两排休憩椅 一段暖心事
编印廉政口袋书 廉洁文化润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中”成为龙湖大明星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张佳佳 文/图)大街小巷的宣传标语,亲切热心的绿城使者,压茬的文艺活动……距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正开足马力,在辖区打造一个个充满“运动会”元素的小区,用独特的方式喜迎盛会。

昨日下午,记者走进龙湖办事处南录庄社区,干净、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让人心旷神怡,从这里南眺,龙湖金融岛的建筑群若隐若现。现代化的社区里,写着“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的海报、喷绘、宣传广告牌随处可见,电子显示屏不定时滚动播放民族运动会宣传小视频,运动会元素满满。

花炮、押加、独竹漂……社区草坪上精心装扮、形态各异的“中中”,向居民生动地展示了17项民族运动会体育项目,民族运动会吉祥物中中是这里的明星,以雕塑、海报、动画的不同形象活跃在社区。“郑州举办民族运动会,人人都是东道主。现在的小区面貌大变样,我们在院里晨练、散步之余,就能轻松了解民族运动会的小知识,有外地客人,还能给介绍介绍。”社区里正在健身器材上锻炼的陈大爷骄傲地告诉记者。

龙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迎接民族体育盛会,办事处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通过条幅标语、大屏显示、宣传手册、形象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多时段、全覆盖的传播,营造出温馨、和谐、全民运动会的浓厚氛围。同时,从环境提升、辖区安全、文明交通、城市管理、群防群治等多方面提升市容市貌,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