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雨行动传播正能量
“中中”成为龙湖大明星
规范整治施工围挡 最大限度还路于民
画出孩子眼中最美“中中”
“闲不住”的志愿者
后泉沟村葡萄采摘节开幕
清洁行动 靓化城市
荥阳“挂牌”保护古树名木
两排休憩椅 一段暖心事
编印廉政口袋书 廉洁文化润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规范整治施工围挡 最大限度还路于民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刘武军)“你们的施工围挡长期占用城市道路围而不建,并且未按规定设置占道施工信息公示牌,我们现在将对你们责令限期整改。”近日,在中原路大学路附近一施工现场,执法人员郭傲成对现场施工负责人说。

自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以来,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辖区范围内的施工围挡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组织协调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责任单位迅速建立完善台账,并对照台账检查施工围挡设置情况。

据统计,二七区在重点区域内现存围挡共计119处,连日来,共整改拆除大学路、康复后街、伊河路、航海路、陇海路、郑少洛高速、淮南街、政通路、汝河路、兴华街、嵩山路、二七路、正兴街 、南三环、京广路、建设路、棉纺路等路段施工围挡,累计整改53处、拆除50处、增加合格围挡公示牌150余个,拆除围挡总占地面积约13656平方米,综合完成率77.31%。

与此同时,为加大排查力度,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和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在完善围挡提升上做“加法”,在解决临时占道的问题上做“减法”,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80余人次,执法车辆47台次,对全区重点区域的施工围挡进行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当日,执法人员对辖区18处施工围挡进行抽查,其中有手续且围挡时限合格的14处,无手续或不合格的围挡4处,现场责令整改的3处、拆除1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