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雨行动传播正能量
“中中”成为龙湖大明星
规范整治施工围挡 最大限度还路于民
画出孩子眼中最美“中中”
“闲不住”的志愿者
后泉沟村葡萄采摘节开幕
清洁行动 靓化城市
荥阳“挂牌”保护古树名木
两排休憩椅 一段暖心事
编印廉政口袋书 廉洁文化润心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编印廉政口袋书 廉洁文化润心田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张蓓)近日,二七区德化街街道把精心编印的《廉政教育手册》口袋书发放至辖区100余名党员干部手中。《手册》个头小携带方便,有图画有纪律,浅显易懂,内容比较全面、精炼,深受党员们欢迎。

街道负责人介绍,当前,街道党工委进一步完善“一问二查三到位”工作机制,“三廉共建”系列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街道上下掀起了学条例法规、强党性觉悟的火热氛围。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工作实际,街道纪工委对部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规定进行摘录编辑成册,《手册》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论述里引用的古典名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清正廉洁小故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

此次编印《廉政教育手册》,旨在以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廉政知识和廉政文化,通过印发“廉政口袋书”,用这种柔性的方式给广大监察对象明纪在先、挺纪在前,确保党员干部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远离违规违纪高压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