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龙娃中中爱运动”表情包上线
河南女足不敌江苏苏宁
民族体育文化“狂欢节”
省足协俱乐部杯乙组开战
乒乓球世界元老巡回赛 河南老将深圳站夺双冠
二青会河南团日进4金
幼儿足球交流大会 金水一幼喜获冠军
利物浦队赢得欧洲超级杯
志愿服务助力全民健身
郑大学子荷球世锦赛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青会河南团日进4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河南小将好样的!昨日,正在山西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展开了开幕式后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河南年轻选手表现出色,在现代五项、游泳和飞碟项目斩获四枚金牌,展现了河南年轻一代健儿的风采。

本届青运会现代五项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山西晋城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昨日进行的体校男子乙组U16游跑射接力赛中,李宇哲与队友莫洪波通力协作勇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宇哲继续摘得体校组男子乙组激光跑项目的金牌后,在本届青运会上拿下的第二枚金牌,成为“双冠王”!

在昨日于太原进行的本届青运会游泳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河南游泳小将终于“开张”,孙晨博顽强拼搏,斩获体校组男子乙组200米仰泳的金牌。

飞碟项目是我省射击的传统优势项目,在昨日山西临汾的本届青运会飞碟决赛阶段比赛现场,河南年轻的射手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苑帅军和于天翔包揽了男子双向个人赛的冠、亚军,他俩还携手队友张玉彬将男子双向团体赛的银牌收入囊中;何文潇、于圣洁、李雪三位女将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合力斩获了女子双向团体赛的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