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龙娃中中爱运动”表情包上线
河南女足不敌江苏苏宁
民族体育文化“狂欢节”
省足协俱乐部杯乙组开战
乒乓球世界元老巡回赛 河南老将深圳站夺双冠
二青会河南团日进4金
幼儿足球交流大会 金水一幼喜获冠军
利物浦队赢得欧洲超级杯
志愿服务助力全民健身
郑大学子荷球世锦赛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乒乓球世界元老巡回赛 河南老将深圳站夺双冠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乒乓球协会获悉,在日前于深圳结束的2019国际乒联世界元老巡回赛中,河南赵辑贤和周万方两位老将发挥出色,分别获得男子75岁组和男子80岁组单打冠军。

本项赛事是国际乒联新推出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为40岁以上的乒乓球爱好者搭建切磋交流的平台,以求在全世界范围内打造专业训练和业余全民健身相结合、推广乒乓文化的体育赛事。本次深圳站的比赛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项目,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设有7个年龄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223名介于40岁至80岁的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经过3天激烈比拼,来自我省的两位老将赵辑贤和周万方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分别夺得男子75岁组和男子80岁组单打冠军。此外,两人还双双携手外省选手,分别获得各自年龄组男子双打项目的亚军。另一个让元老巡回赛精彩纷呈的元素是“王中之王”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获得本项赛事每站分站赛各年龄组别男、女单打冠军的选手,还将参加每站分站赛“王中之王”比赛的角逐,最终,赵辑贤还获得了深圳站“王中之王”比赛的亚军。河南两位老将能在本次深圳站的比赛摘金夺银,充分说明了乒乓球运动在我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