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改革工程技术 人才职称制度
河南省经济社会 发展成就展开展
郑州中原区法院《蝶变》获平安中国“三微”赛大奖
让幸福定格在镜头里
公益日,郑州爱心组织关爱“星星孩子”
河南公开征集 明年拟抽检产品
河南拟对40项知识产权 软科学项目予以经费支持
2019郑网正赛今日开打
精彩表演谢师恩
我市新能源汽车中央财政 补助资金拟支持企业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公开征集 明年拟抽检产品
有啥建议 快来提吧

本报讯 (记者 李爱琴) 你希望哪些产品被监督抽查?对监督抽查有没有好的意见建议?如果有,赶快提出来吧。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河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拟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产品的建议。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确立的对企业生产、销售产品质量实施监督检查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省市场监管局依法履职的重要手段。

为更好服务民生,促进质量社会共治,加强对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监督,提高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拟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产品建议。

意见和建议收集截止时间为9月25日。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宝贵建议,可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cpccjh2015@163.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