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郑州具有“国际范儿”
到了郑州就像 到家一样温暖
郑州很有人情味! 郑州很美!郑州真中!
细心、贴心、舒心,展示了郑州良好形象
这家酒店服务贴心令人难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疆代表团——
到了郑州就像 到家一样温暖

开幕式的欢歌依然回响在耳畔,炫彩的民族团结大舞台绽放的熠熠光辉依然闪耀在民族同胞的心田。对于接待单位中原区的服务,新疆代表团更是满意。

连日来,新疆代表团在郑州的所见、所闻、所感,都汇成一句话:“到了郑州就像到家一样温暖。”

新疆代表团副团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买合木提·吾斯曼说:“我们在郑州有一种在家的感觉。”

为了让运动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华美达酒店在细节上更是下了不少功夫。据华美达酒店行政总监上官俊伟介绍,运动员过生日的时候,餐厅会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合唱生日快乐歌,还给他们拍照留念。为了让运动员感受到家的氛围,餐厅背景音乐播放的是《掀起你的盖头来》《阿拉木汗》《克拉玛依之歌》《甜甜的歌儿迎贵宾》等。

贴心的服务,细致周到,让新疆代表团成员十分感动。新疆代表团秘书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王纯夫表示,饭菜非常可口,几天来运动员打比赛可有劲了。

民族式摔跤运动员阿曼朱力·木拉提别克说:“我来到酒店感觉像回到家一样,服务态度特别好,热情周到。”一位运动员还写道:“何为家?华美达酒店就是我们共同的家,新疆河南人民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感恩遇见。”

对于郑州的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王纯夫说:“我十年前来过,今昔对比,郑州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郑州这座城市,像个‘新娘’,非常美丽。宜居、宜业,完全是以生态理念建设的一座新城。”

看过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开幕式,王纯夫念念不忘:“无与伦比,精彩纷呈。”

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志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