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家门口圆了自己一个梦想”
处处都能感受到 郑州人民的热情
“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次成长的机会”
就想去看看“母亲河”
“最重要的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从没想过放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就想去看看“母亲河”
——访台湾代表团押加项目运动员连德安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搭建的大平台,让多元民族文化交流交融,也更增强了民族凝聚力。9月11日,押加竞赛项目在郑州大学室外网球场进行第三天的激烈比赛。记者采访了来自台湾代表团押加项目运动员连德安。

连德安这位帅气的小伙子,个子很高,性格开朗,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爱跟他开玩笑。刚参加完上午的比赛,还进入了前八强,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谈到押加项目,他说自己是个新兵,刚练没多久,能取得这个成绩很满意。

初来乍到,连德安对郑州的一切都感到好奇,也总爱向身边人问这问那。走出押加赛场,几位工作人员邀请他一起合影,他愉快地接受了。合影完毕,记者问他对郑州的印象如何,连德安侃侃而谈:“郑州的美味吃不完,牛肉吃不完,羊肉吃不完。”

采访时,记者了解到连德安还是台湾某私立大学的一名学生,这几天只顾比赛,还没时间在郑州转转,他说:“如果有机会,我想去看看我们的母亲河。”

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志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