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陇海大院暖心团结宴
不忘初心 担当实干 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2.2万
郑州汽车东站迎来客流高峰
一块月饼跨越万水千山 一场团圆温暖各族心田
传媒大咖齐聚山城论剑 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以饱满的政治热情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61万!郑州地铁单日客运量再创新高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假期首日铁路郑州局 发送旅客 人次
52.2万
郑州各火车站推出多项贴心举措,服务旅客便捷出行。

假期首日铁路郑州局 发送旅客人次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郑轩 何彬 文/图)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首日,该集团公司管内客流高位运行,预计发送旅客52.2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57对,其中直通14对,管内43对,主要发往北京、广州、上海、兰州等方向。

为服务旅客便捷出行,郑州各火车站动态及时增加售票窗口及验证、安检、进出站检票通道,加强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工作。同时,加强咨询引导和重点旅客预约、现场旅客帮扶,倾力服务旅客出行。

13日,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9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481列,其中始发高铁70列。今年中秋期间,恰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为提升旅客候乘体验,车站在西北、西南进站口增设实名制自动验证验票机,增开进站安检通道,设置乘车绿色通道,为重点旅客以及距离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提供快速畅通的进站服务。

中秋小长假期间客流量激增,出行旅客请做好提前购票准备,以免耽误行程。互联网购票后,请及时到售票大厅取票窗口或互联网取票机进行取票,提早进站,防止误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