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陇海大院暖心团结宴
不忘初心 担当实干 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2.2万
郑州汽车东站迎来客流高峰
一块月饼跨越万水千山 一场团圆温暖各族心田
传媒大咖齐聚山城论剑 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以饱满的政治热情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61万!郑州地铁单日客运量再创新高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汽车东站迎来客流高峰
汽车东站开展“诵诗词,品月饼,欢度中秋”服务互动活动,让旅客在候车的同时,过一个有文化、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李斐文/图)昨日是中秋节放假的第一天,郑州交运集团长途汽车东站迎来了中秋客流高峰。记者看到,从上午8时开始,旅客开始陆陆续续乘车,出行的旅客主要以学生流、探亲和返乡客流为主,相对集中的线路有鹿邑、柘城、杞县、通许、开封等。

汽车东站开始启动高峰客流应对措施:旅客人身安检提前到进站通道进行,加派安检工作人员,同时开启两台行包安检仪,加快旅客安检进站速度;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保持满开状态;在发车区,调度室人员全员上岗,时刻监控各条线路旅客情况,根据机动运力情况随时做好加班准备,利用汽车东站场地纵深,把鹿邑、杞县、柘城、通许等客流较大的班线候车区域迁移到第二发车区,加派人员维持旅客乘车秩序。

汽车东站在做好旅客运输服务的同时,站区内也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上午10时,“晓丽帮帮”售票班组和“星航服务班组”结合各自服务特点,开展了“诵诗词,品月饼,欢度中秋”服务互动活动,为旅客发放自己制作的有关中秋佳节的诗词卡片,和候车的旅客一起品尝美味的月饼,巡回开展送菊花水和小糖果等爱心服务项目,让旅客在候车的同时,过一个有文化、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温馨提示

建议网络购买汽车票旅客

直接持身份证进站乘车

根据预计,今年中秋假期客流会相对平稳,客流高峰期会出现排队取票进站的现象。因此,汽车客运东站建议网络购票的旅客,无须取票可拿身份证直接刷证进站。

据汽车东站相关人员介绍,中秋小长假期间,汽车东站发车区域保持不变,高峰时段部分班线将实行临时性平移第二发车区发车措施,对部分高峰班线实行快进快出措施。假日期间,汽车东站保证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机售票满开状态。同时,在快件服务部设立备用售票点,启用快件部旁两台自助售票机作为中牟、开封公交班线专用售票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