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陇海大院暖心团结宴
不忘初心 担当实干 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2.2万
郑州汽车东站迎来客流高峰
一块月饼跨越万水千山 一场团圆温暖各族心田
传媒大咖齐聚山城论剑 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以饱满的政治热情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61万!郑州地铁单日客运量再创新高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四届中国传媒年会在渝举行
传媒大咖齐聚山城论剑 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王红)当“全媒体”步入“5G”时代,媒体融合该如何纵深发展?9月11日~12日,第14届中国传媒年会在山城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各主流媒体、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的传媒大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媒体融合发展。

中国传媒年会自2006年起首次开启,吸引了全国传媒业界领军人士、学界专家广泛参与,共同研讨传媒行业新锐课题,形成一系列重大研究成果,是传媒行业卓有影响的年度盛会。当下,媒体融合即将跨入5G时代,全媒体报道已成常态……新技术更为传媒行业带来了新活力、新机遇、新考验,在此基础上,2019年第14届中国传媒年会聚焦“建设‘全媒体’,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主题,共同研讨新形势下如何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本届年会主题论坛由“新融合 新生态”“与共和国同行:党媒共话70周年”“新技术 新发展”三个单元组成。分论坛围绕“5G与媒体融合”“全媒体报道”“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进行探讨。

论坛结束后,还进行了媒体强“四力”走基层采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