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陇海大院暖心团结宴
不忘初心 担当实干 狠抓落实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2.2万
郑州汽车东站迎来客流高峰
一块月饼跨越万水千山 一场团圆温暖各族心田
传媒大咖齐聚山城论剑 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以饱满的政治热情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61万!郑州地铁单日客运量再创新高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块月饼跨越万水千山 一场团圆温暖各族心田

(上接一版)少林功夫《少林禅意剑》、曲胡独奏《夸河南》,郑州的工作人员也送上具有浓郁河南地方特色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欢笑声不断。活动进行中,嵩山饭店员工特意送上自制的“嵩山”滇式月饼。大家品尝着象征团圆的香甜月饼,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感受着节日的欢乐和民族大家庭的温馨。联欢会即将结束时,全体人员高声合唱《爱我中华》,各族同胞真情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民族团结之花处处盛开。

联欢会结束后,大家依然沉浸在民族团结和中秋佳节的欢乐之中。新老朋友亲切交流,合影留念,共同回味幸福时光。云南代表团团员张肃佳说:“感谢好客的河南郑州,各项安排都非常周到,我们在这里始终都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觉。”团员张元波说:“这台晚会非常精彩,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和郑州朋友一起度过这个欢乐的中秋节让人难忘,我们将一直珍惜这份难得的缘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