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色发展 生态文明之花在黄河之滨绽放
在守初心中铸忠诚 在真作为中担使命 在找差距中补短板 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人民红 郑州情 黄河亮了 我爱你中国
生命因社工梦想而绽放
郑州市院士工作站开始申报
公交加密班次应对返程高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五大地标与沿黄城市同频共振
人民红 郑州情 黄河亮了 我爱你中国
扫描二维码 看相关视频

本报讯(记者 王红 文 冬呱视频 图)昨晚7时,郑州奥体中心、“大玉米”等我市五大地标建筑同时点亮夜空,用璀璨光华诠释“我爱你中国”。此次“向祖国表白”灯光秀活动由人民网策划,全国多地同时投放。当晚,包括郑州在内的多个黄河沿岸城市依次“点亮黄河”。

昨晚7时整,灯光秀正式启幕。郑州市参与灯光秀活动的五大地标建筑包括郑州奥体中心、“大玉米”千玺广场、二七广场连廊、中原福塔、金水路楷林国际。当璀璨光华亮起,各地标性建筑上循环出现“人民红、郑州情、黄河亮了、我爱你中国”等字样。

当晚,除了郑州,还有西宁、兰州、银川、太原等多个黄河沿岸城市依次亮灯,共同“点亮黄河”,祝福祖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