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壁画大展”在郑开展
《姓氏中国》——行走世界之敦煌篇将开拍
市中老年舞蹈大赛精彩绽放
用原创音乐诠释摇滚魅力
致敬中国民航力量
开展专题学习 推进主题教育
汲取精神动力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科普日活动启幕
垃圾分类知识走近居民
走访慰问老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敬中国民航力量
朱亚文李现倾情出演《中国机长》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昨日公布了一组“幕后力量”版海报,西南空管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等多个地勤部门纷纷亮相,友情出演的黄志忠、朱亚文、李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等组成“最靓幕后英雄”。

作为“中国骄傲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中国机长》改编自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面对遇险特情,空管、机场等多个部门第一时间为机组提供了迅速有效的配合,用最短时间、最优方案,成功保障了航班安全备降成都。

影片中除了英雄机组成员的角色有一一对应的原型人物,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焦俊艳、吴樾、阚清子等饰演的民航西南空管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均有原型人物。导演刘伟强还带剧组来到西南空管局实地取景、收集素材,6名西南空管的专业技术顾问在现场对拍摄进行技术指导,力求帮助剧组把每一个细节真实还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