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壁画大展”在郑开展
《姓氏中国》——行走世界之敦煌篇将开拍
市中老年舞蹈大赛精彩绽放
用原创音乐诠释摇滚魅力
致敬中国民航力量
开展专题学习 推进主题教育
汲取精神动力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科普日活动启幕
垃圾分类知识走近居民
走访慰问老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少一分 环境美十分
垃圾分类知识走近居民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乔瑞霞)9月22日下午,由中原区航西街道茜城花园社区联合郑州傲蓝得环保等单位组织的“喜迎新中国70华诞,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文艺汇演在茜城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文艺汇演献上了《歌舞好运来》《中华孝道》等具有正能量的节目。同时,郑州傲蓝得环保垃圾分类项目部还应邀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并通过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鼓励全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简单易懂的垃圾四分类介绍后,20位现场观众积极地登上舞台参加分类小游戏。台上的分类知识刚刚结束,台下的互动小游戏也拉开了帷幕,孩子们自觉地排起长队,在游戏中增长垃圾分类知识。本次活动让居民们切身体会到通过分类投放如何实现垃圾的资源化、无害化和减量化,帮助大家理解将垃圾变废为宝的意义,传播了“垃圾少一分,环境美十分”的生活理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