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壁画大展”在郑开展
《姓氏中国》——行走世界之敦煌篇将开拍
市中老年舞蹈大赛精彩绽放
用原创音乐诠释摇滚魅力
致敬中国民航力量
开展专题学习 推进主题教育
汲取精神动力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科普日活动启幕
垃圾分类知识走近居民
走访慰问老干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科普日活动启幕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程茵)日前,中原区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郑州市科普文艺进社区集中示范演出在中原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拉开了中原区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序幕。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中原区将通过“低碳行、科普游”、科普知识讲座、集中宣传、培训交流等一系列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厚植创新发展浓厚氛围,实现科普与公众的良性互动,形成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群众获取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

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原区20所社区科普大学的文艺志愿者展现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演出共15个节目,大都是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唱歌、舞蹈、太极响扇、诗朗诵、健身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现形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态度,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