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0月10日开始领物资装备
十一长假 逾1400万人游郑州
河南旅游进账超500亿
文明游园成 最动人风景
郑州机场发送旅客58.8万人次
全省零售和餐饮 消费达54亿元
河南姑娘为 “中国军团”贡献一金
坚守生命最后“驿站”
画舫游船亮相如意湖 水域靓城再添新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零售和餐饮 消费达54亿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据监测,国庆长假期间全省800家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54.16亿元,同比增长5.8%。

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节日期间,全省各大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货源充足,购销活跃,价格稳定。省商务厅重点监测的郑州、开封、洛阳、新乡、平顶山、信阳6市35家大型商超共实现销售额10.65亿元,同比增长8.8%,6市14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619.3万元,同比增长2.7%。

旅游、看电影、观演出、赏博物馆、泡图书馆、逛历史文化街区等过节方式成为潮流。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国庆档同日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受热捧,截至10月5日累计票房已突破40亿元,创历年7天长假票房新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