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0月10日开始领物资装备
十一长假 逾1400万人游郑州
河南旅游进账超500亿
文明游园成 最动人风景
郑州机场发送旅客58.8万人次
全省零售和餐饮 消费达54亿元
河南姑娘为 “中国军团”贡献一金
坚守生命最后“驿站”
画舫游船亮相如意湖 水域靓城再添新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哈田径世锦赛收官
河南姑娘为 “中国军团”贡献一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10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1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昨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中表现出色,共斩获3枚金牌、3枚银牌和3枚铜牌,奖牌总数和总积分双双位列各参赛队第四位。其中来自河南的姑娘梁瑞勇夺女子竞走50公里金牌,为“中国军团”拿下本届田径世锦赛首金。

在非奥运会项目女子50公里竞走项目的比拼中,河南姑娘梁瑞以4小时23分2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为中国田径队拿下了多哈田径世锦赛的首枚金牌,这也是河南田径历史上获得的首枚田径世锦赛金牌。

作为河南竞走项目近些年涌现出来的一颗新星,梁瑞曾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在2018年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上,梁瑞又以4小时4分36秒的成绩创造了当时女子50公里竞走项目的世界纪录,并获得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由于女子50公里竞走不是奥运会项目,对此,梁瑞也满怀信心地表示,我未来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向20公里竞走转项,力争参加奥运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