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回信问候勉励澳门退休老人 向全国的老人们致以重阳节的祝福
让老年人生活更安心静心舒心
全省节日市场商品 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数字看国庆长假
惠济:奋力谱写新时代绿色发展新篇章
郑州马拉松装备 10日起开始领取
本周冷空气 将两次造访
画舫游船亮相如意湖 水域靓城再添新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冷空气 将两次造访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分别在周二和周六;周三到周五阴雨相间,其他时间多云。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为:10月8日(星期二),白天多云,偏北风3~4级,夜里阴天转小雨,13℃~22℃。10月9日(星期三),阴天有小到中雨,13℃~15℃。10月10日(星期四),小雨转阴天,14℃~20℃。10月11日(星期五),多云到阴天,傍晚前后有阵雨,15℃~20℃。

10月12日(星期六),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11℃~19℃。10月13日(星期日),多云间晴天,12℃~20℃。

气象部门提醒,8日凌晨有雾,白天风力较大,请注意安全;8日夜里到10日白天有降水,降水期间道路湿滑,注意出行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