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创汇”国际创新 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9月河南CPI同比上涨3.3%
让菖蒲文化与书画艺术浸润校园
开展多样活动 深化主题教育
升龙集团精耕郑州14年 加速推进城市化进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创汇”国际创新 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6个优秀项目捧得奖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 张竞昳)昨日,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0月决赛在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礼堂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杀入决赛的12支“创客”队伍汇聚一堂,现场展开激烈拼杀。

据介绍,为激发全市科技创新活力,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市2015年起首次启动“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双创大赛4年来的探索改进,在原有基础上,2019年我市把大赛调整为月赛制,4月、6月、10月、12月分别举行,旨在通过新赛制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郑州。

本次大赛分网上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2个项目杀入10月决赛。进入决赛的参赛项目都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以及较好的市场前景,代表着国内科技创业的一流水准。参赛者中,有掌握核心技术创业的高校博士,也有在一线城市欲回郑创业的科技精英,其中不乏环境保护、电子商务等前端领域的项目。

在现场,12组创客团队各展才华,充分展现各自的创业亮点和优势,创业评审专家从多个角度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点评,帮助创业者挖掘优点、亮点,剖析劣势、不足,指导创业项目健康发展。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等离子环保鞋材处理机、全球公寓O2O共享预订平台等6个优秀项目捧得奖项。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