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整体态势良好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今年不再举行 高招线下咨询会
我市上调公积金 月缴存基数上限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 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输动能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不再举行 高招线下咨询会
网上咨询活动7月25日至7月29日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我省不再组织普通高招现场咨询会,“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将于7月25日启动。

每年高考放榜后,我省都会邀请全国高校招生负责人在豫举行高招现场咨询会,传递各校最新招生政策信息,面对面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受疫情影响,今年我省将咨询会搬到了线上。

据了解,为满足在豫招生高校招生宣传和广大考生的需求,经省教育厅批准,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定于7月25日至7月29日举行。此次网上咨询活动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官微及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届时,各招生院校将按录取批次进行招生咨询和风采展示。此次网上咨询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