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整体态势良好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今年不再举行 高招线下咨询会
我市上调公积金 月缴存基数上限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 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输动能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上调公积金 月缴存基数上限

本报讯(记者 曹婷)记者昨日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我市已确定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月缴存基数上限比2019年上调了1767元。

据了解,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22009元,相比2019年度的20242元上调了1767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为5282元。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900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为190元,与2019年一样没变化。

此外,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2840元,比去年上调468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为2568元,比去年上调94元;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下限为2570元,比去年上调96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为514元,比去年上调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