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下月15场招聘会等您来
我省计划招募2600人 到基层开展“三支一扶”
贫困心脏病患者 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绩效评价揭晓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以“六稳”“六保”为抓手 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贫困心脏病患者 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史俊 郭昊)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获悉,为了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减轻心脏病患者家庭经济负担,该院与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红十字会、郑州慈善总会合作开展多项心脏病救助项目,即日起,为在该院手术治疗且符合救助条件的心脏病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此次救助对象为持有河南省户籍、家庭困难(凭村/社区一级证明)的心脏病患者。救助病种及手术包括:先天性心脏病、瓣膜置换术、冠脉旁路移植术、大血管畸形矫治、心内介入治疗、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房颤射频消融术、起搏器植入术、室上速射频消融术等。

符合救助条件的心脏病患者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住院并实施心脏病手术治疗的,其医疗费用经医保、大病保险、民政等报销之后个人承担费用由慈善基金予以救助,救助金额为1万元,个人承担费用不足1万元的,以实际金额予以救助,每人每年限救助一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