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下月15场招聘会等您来
我省计划招募2600人 到基层开展“三支一扶”
贫困心脏病患者 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绩效评价揭晓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以“六稳”“六保”为抓手 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绩效评价揭晓
郑州洛阳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金洁)6月29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地区绩效评价结果及推广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试点地区自评、专家评价、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郑州、洛阳两市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焦作、鹤壁、新乡三市绩效评价结果为良好,许昌、开封两市绩效评价结果为合格。

根据《通知》,在试点过程中,郑州、洛阳等试点地区认真落实试点方案,坚持市场机制和政府导向相结合,着力破除制约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大胆改革,在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方面推出了一批改革举措,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发挥试点地区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省科技金融工作的深入开展,决定在全省复制推广11项试点地区改革举措。

《通知》提出,希望各试点地区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保障,持续推进试点工作,力争在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通知》强调,全省其他地市可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原则,主动对标先进,在本地区研究推广试点地区相关改革举措,加快在全省形成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科技投融资体系,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重要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