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高考期间住宿餐饮须加倍注意
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 99周年文艺节目分享会
庆祝建党99周年专场 晚会今晚网络直播
郑州慈善K歌团 线上歌唱庆七一
郑大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毕业典礼
红歌快闪 为党庆生
高雅“云上”音乐会奏响爱党赞歌
阅读 点亮城市之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雅“云上”音乐会奏响爱党赞歌

本报讯(记者 秦华)昨晚,一场高品质的音乐会在云端奏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承办,河南交响乐团倾情演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响音乐会”在百姓文化云直播,艺术家们饱含深情地奏响了一曲爱党赞歌。

此次音乐会也是河南歌舞演艺集团“云剧场”的第三场演出,音乐会由旅美青年指挥家吴博执棒,河南交响乐团演奏,为大家献上了管弦乐曲《红旗颂》《我的中国心》《北京喜讯到边寨》《热巴舞曲》,歌曲《小白杨》《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曲目,带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曲目,为党的九十九华诞献礼。

本场演出也是2020年河南交响乐团音乐季系列的其中一场演出。据介绍,音乐季是从西方引进的,目前国内大多数职业交响乐团都举办音乐季,河南交响乐团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音乐季,为大家献上10场左右的音乐会。音乐季中,乐团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指挥家、音乐家及乐队合作演出,展示乐团自身技艺,提升演奏业务水平。

河南交响乐团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乐团,曾与李德伦、黄晓同、杨鸿年、刘大东、陈燮阳、汤沐海、绍恩、谭利华、彭家鹏、姜金一、李心草等著名指挥家合作演出,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和高超的演奏技巧。昨晚的演出中,青年指挥家吴博与河南交响乐团联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台配合默契的高品质音乐会,受到乐迷们的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