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高考期间住宿餐饮须加倍注意
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 99周年文艺节目分享会
庆祝建党99周年专场 晚会今晚网络直播
郑州慈善K歌团 线上歌唱庆七一
郑大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毕业典礼
红歌快闪 为党庆生
高雅“云上”音乐会奏响爱党赞歌
阅读 点亮城市之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歌快闪 为党庆生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皇甫秋艳 李江涛)2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政府机关广场上,党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歌颂美好生活。

“今年种的5亩桃大丰收,感谢党,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好日子!”果园内吴阿姨望着果园内的累累果实一边开心地唱着红歌,一边表达着自己的对党的感激之情;学校前,小学生们清脆的音律回荡在耳旁;村庄内的广场老干部、老党员们放声高歌……恢宏而热烈的声音响起,飞扬在雁鸣湖镇各个角落,吸引着玩耍的小孩、散步的老人们,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红歌合唱中来。

“今天的快闪活动真得劲,这些红歌真亲切,一唱就唱进心里去了,又回忆起当年的艰苦岁月,现在的生活真幸福!”党员李庆功表示,虽然自己年纪大了,但是趁着伟大的党99岁生日,还是想献歌一首为党庆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