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体育新闻
3  
PDF 版
河南天冠迎战四川
河南四五 中超起航
门票销售4月正式启动
姚明队友:我们理解他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3月全部启动
又见精神回
亲子瑜伽亲情浓
图片新闻
豫光金铅挑战广东
十三香昂首进八强
门票价格一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又见精神回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0  来源: 郑州日报  
  精神蕴藏着什么?答:精神蕴藏着凝聚力和爆发力。姚明回归后火箭队赢球了,战胜的正是此前让这支队伍蒙羞的凯尔特人队,31分的分差是一场狂胜,这场胜利结束了火箭队此前的两连败,这场胜利火箭队迎来了久违的精神,这场胜利,火箭队重现凝聚力和爆发力……

  六人得分上双,这是火箭队精神蕴藏着凝聚力的展现;45分的3分球得分、53.6%的三分命中率,这是火箭队精神蕴藏着爆发力的见证。是的,火箭队的精神回来了。姚麦同在的火箭队激活了火箭队其他将士的精神,同时也摧毁了对手的信心。

  当1.98米的海耶斯如巴克利附体砍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时,当巴蒂尔犹如神助投中5个3分球,拿下15分时,当麦迪怒睁圆目拿下25分9次助攻时,当穆大叔拼尽全力重现“篮板怪兽”的威力时,火箭队又变成了众志成城的“伙建队”。

  这是姚明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尽管他只拿下11分和5个篮板,但不要忘记这个数据是建立在18分钟上场时间的基础上的。正如他在上一场比赛后所表示的“我太希望下场比赛的到来了!”姚明的回归为疲惫的火箭队带来了一种活力,更为略显沉沦的火箭队带来了一种久违的精神。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队友,告诉对手,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但他的精神已经回来了。

  又见精神回,火箭队的将士们用凝聚力和爆发力报了仇;又见精神回,姚明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向着全面恢复又迈近了一步。狂胜凯尔特人队是火箭队实力的展示,毫无疑问,这支球队从这场比赛收获最大就是精神,3月份,是各支球队为了季后赛席位而展开激烈争夺的月份,姚明回来了,精神回来了,火箭队到了开始发力的时候了。

  陈 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