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3  4  
PDF 版
18项活动 齐心创绿化模范城
商品房空置面积降一成多
代表建议设立郑州慈善日
市民排队为农村娃捐书
失主暴打一小偷
买“洋食品”切记看卫生证书
中博会 招志愿者400余人
听说捐骨髓能救人 他就捐了
基层警力 今年增至85%以上
举报违章广告奖百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基层警力 今年增至85%以上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1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思 实习生 汪源)3月底前,全市公安机关完成执法岗位民警执法资格认证考试。9日,市公安局召开2007年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会议,对基层基础建设、执勤执法等工作作出部署。

  据悉,今年,我市公安机关将推进基层一线警力占所在公安机关总警力85%以上、派出所警力占总警力50%以上的目标,其中建制乡派出所每所警力不低于5人,建制镇派出所每所警力不低于10人,城区派出所每所警力不低于20人,城市责任区刑警队警力不少于15人,农村责任区刑警队警力不少于12人。明确执法主体,规范执法行为,3月底前完成执法岗位民警执法资格认证考试,逐步实行执法资格升级制度,坚决杜绝非执法主体办案;起草制定执法责任制度、错案追究制度,杜绝滥用职权、越权执法现象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