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河南四五:完美“处子秀”
第一“红人”王寿挺
梅西帽子戏法挽救巴萨
咱上路了
河南球迷“热袭”京城
中超第二轮
河南女篮不敌广东
新申花击败鲁能 实德借东风领跑
门文峰:我们还是学生
河南锁定联赛季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门文峰:我们还是学生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中超首场秀,一分满意归。然而赛后,不苟言笑的门文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依然表情严肃:“今天是河南打中超的第一场比赛,队员紧张是难免的在中超的各支豪强中,我们只能算是一名学生,各方面都要学习,与国安的比赛,对手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国安在综合实力上高出我们一个档次,对于这场比赛,输平我们都能接受,当然我们也有机会,尤其是在人数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不急不躁,应该感谢队员充分按照我的作战意图来执行。”

  在人数占优的大好局面下,没能赢得盼望的两连胜,北京国安主教练李漳洙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他说:“今天天气比较冷,在这么多观众前来助威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责任全在我,我应该向球迷道歉。虽然对手是支升班马,我们之前也充分考虑到比赛的艰苦性,在全场为数不少的射门中,我们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说明我们还存在明显的不足。在多一人的主动下,进攻仍然起色不大,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说明中超球队没有传说中的弱旅,谁要轻视对手,都可能为大意而付出苦果。”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