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河南四五:完美“处子秀”
第一“红人”王寿挺
梅西帽子戏法挽救巴萨
咱上路了
河南球迷“热袭”京城
中超第二轮
河南女篮不敌广东
新申花击败鲁能 实德借东风领跑
门文峰:我们还是学生
河南锁定联赛季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新申花击败鲁能 实德借东风领跑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体育专电 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11日结束,在上赛季冠、亚军之间进行的焦点之战中,上海申花队一球小胜山东鲁能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在10日的比赛中10战胜长春亚泰队的大连实德借机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占据积分榜首位。并列第二的是青岛中能和天津康师傅队,两队分别在11日和10日的比赛中主场以20的相同比分完胜垫底的辽宁葫芦岛和深圳上清饮队。

  在原上海联城与上海申花队合并组建新上海申花队之后,这支队伍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已经遭遇了两连败。重压下的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没有再使用前两场比赛的乌拉圭“三叉戟”,而是由于涛顶替了乌拉圭外援科雷亚,以352阵型迎战强大的对手。

  由于双方球员动作过大,本场比赛黄牌满天飞。

  申花队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打破了僵局。第52分钟,于涛在离球门25米处直接射门,打入死角,这也是新申花队在中超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失球后的鲁能大举进攻,尤其是在比赛进入70分钟以后,其凌厉的攻击迫使申花收缩至半场,无奈进攻一次次被主队稳固的防守瓦解。

  这是卫冕冠军在中超与亚冠两连胜之后遭遇的新赛季首场败仗,他们也因此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五位。

  两支升班马本轮双双客场作战,结果1平1负。河南建业在其中超“处子秀”中00逼平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队,而浙江绿城则以23不敌长沙金德队。

  11日的另一场比赛,陕西宝荣队主场12负于厦门蓝狮队。

  申花队球员于涛(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