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河南四五:完美“处子秀”
第一“红人”王寿挺
梅西帽子戏法挽救巴萨
咱上路了
河南球迷“热袭”京城
中超第二轮
河南女篮不敌广东
新申花击败鲁能 实德借东风领跑
门文峰:我们还是学生
河南锁定联赛季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河南球迷“热袭”京城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刘超峰)昨天是河南四五在中超的首场比赛,加上对手又是实力不俗的北京国安,使得本场比赛在中原球迷中大受关注。特别是到现场为家乡球队助威的河南球迷,就连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也大感意外,他感慨地说:“以前只是听说河南球迷疯狂,今天我算是亲眼看到了,他们不仅狂而不乱,而且很懂球,看来郑州金牌球市名不虚传啊。”

  本场比赛可谓云集河南四五所有的“头脑”,在北京开两会的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忙里偷闲,亲自到现场为河南子弟兵助威,在00战平国安之后,胡总并没有去休息室打扰队员,而是让张宇托口信向全体队员表现出来的斗志表示慰问。不仅胡葆森前来观战,刚刚揽得建业主冠名权的河南四五酒业董事长高峰也特意从郑州赶来,看到河南队员的表现,对足球事业相当钟情的高峰喜上眉梢,决定回去之后“犒劳”将士。登上中超之后,河南四五的赢球奖金将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按照去年平一场10万元的规矩,今年的赢球和平球奖金将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除了河南四五的高层光临之外,激情有余的河南球迷更是热情不减,相比较于凌乱的京城球迷,河南球迷显得相当专业。由于这是河南四五队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加之郑州北京两地相距不远,所以河南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早在多日前就开始谋划前往北京现场为四五队加油助威。昨天,浩浩荡荡的河南球迷赶赴丰台体育中心时,连见过大世面的京城球迷也佩服有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