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河南四五:完美“处子秀”
第一“红人”王寿挺
梅西帽子戏法挽救巴萨
咱上路了
河南球迷“热袭”京城
中超第二轮
河南女篮不敌广东
新申花击败鲁能 实德借东风领跑
门文峰:我们还是学生
河南锁定联赛季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咱上路了

中原网  日期: 2007-03-12  来源: 郑州日报  
  赛前声称要“血洗”河南四五的京城御林军,被来自中原的一群小伙浇灭两连胜的如意算盘。第一次挺进中超联赛的四五队,在人数占劣的情况下,为远道而来的近2000名球迷献上一份贺礼,而这一首个“大礼包”虽然还不够诱人,但绝对可以称得上“中意”。

  中超就像一个美丽的馅饼至少对于中原球迷来说,还是颇有影响力的。“球队比去年打得漂亮了,打得更有层次了,更有看头了,看来中超和中甲还是不一样。”一个从特意从家乡赶来的老球迷这样来表达他对中超新军河南四五的认识。

  门文峰,中超联赛的少帅,他用了六个字来形容他昨天的心情——兴奋、紧张、没底。这一天对于他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执教中超的第一场比赛,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紧张,另外,对于我个人来说执教中超也是一个梦想,所以我激动。”对于比赛,门文峰称过程很满意,结果也能接受。00,这个略显平淡的结局,对于门文峰来说,却是一个美丽的开场白。

  去年,门文峰创造了历史,把一支长卧13年的平民球队带进了中超。能有今天辉煌,河南四五可谓历经坎坷。1995年的顺利升中甲,使人看到一丝希望;但1996年的惊险保级,又使人感到江湖的险恶;1997年的只差一步到甲A,则给人以壮志未酬的的遗憾;1998年的被联手捉弄导致降级,使建业再一次跌到了谷底,但坚韧图城的建业又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1999年乙级联赛,建业不但重返甲B,而且还是以冠军的身份晋级。然而,此后的几年,河南足球一直与“平淡”相伴,即使迟尚斌曾经带队取得亚军的佳绩,但当年却没有升降级。高潮出现在2006年,河南硬汉门文峰以前所未有的扎实基本功,让河南足球过上了中超的好日子。

  中超,我们来了!中超,我们还会更精彩!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