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降水多为阵性 本周晴雨相间
用关爱托起受伤稚嫩的心灵
再发紧急征集令
74岁老人和58个玩具
联建灾区希望小学
震区儿童享受温暖六一
一线无私奉献
家事有人相帮
儿子抗震救灾
妈妈同享光荣
儿童福利院里快乐多
五彩画笔寄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降水多为阵性 本周晴雨相间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实习生 李璐)省气象台昨日下午消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本周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几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其中,东部部分地区转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气象部门提醒有关单位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引发的山洪及地质灾害。

  最新预报显示,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本周我省周降水量北中部正常,南部略偏少;全省周平均气温正常。周降水量:北中部10mm~25mm,南部25mm~40mm。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20℃~22℃,其他地区23℃~25℃。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3℃~35℃。主要过程预报如下:周一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下午到夜里,西部、西北部多云间阴天,局部地区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周二,东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转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周五到周六,全省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部、东部局部大雨。周内其他时间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我市今天晴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温度:18℃~31℃。明天多云转阵雨,温度19℃~29℃。建议各地积极做好防灾、防涝、防汛等工作,加快麦收和秋种进度。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