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牙买加运动员刷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思路一变天地宽
嵩山世界地质公园
迎来联合国“大考”
实现郑州跨越式发展
手拉手 我们一起过六一
一个民办教师的幸福
执行救灾任务一直升飞机汶川失事
六项目获一等奖
百场文明礼仪教育
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154项目参评市科技进步奖
六项目获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在昨日举行的2008年度市科技进步奖评审会议上。经过专家认真评审,6个项目获得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据了解,今年共有154个项目参评市科技进步奖,较去年增加了32项,增长了26.2%。其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4项,国际先进水平的15项,国内领先水平的95项。

  获得今年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的6个项目分别是:郑煤机集团公司的“ZY10800/28/63D型大采高强力高可靠性液压支架研制”、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的“高产多抗小麦新品种郑农17的选育与应用”、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VC-7600北斗/GPS基站时钟”、郑州大方桥梁机械有限公司的“DF900D导梁式定点起吊架桥机”、登封电厂集团铝合金有限公司的“利用非铝土矿资源电热法冶炼铝硅合金的工业化生产工艺”、巩义通达中原耐火技术有限公司的“高风温长寿型热风炉用全红柱石耐火材料开发与应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