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寒流”来袭
商铺开进写字楼
市区小学生
倡议“绿色贺卡”
好媳妇孝敬公婆情深似海
32条公交线路延时服务
昨起交警严查
“电子狗”
玉牛铜牛齐齐亮相
人牛拔河赛事疯狂
“流动音乐专列”
开进流浪儿童救助中心
春运40天 加开临客70对
发现不合格产品追查源头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流动音乐专列”
开进流浪儿童救助中心
新年两场音乐会
邀市民免费欣赏

“流动音乐专列”

开进流浪儿童救助中心

新年两场音乐会

邀市民免费欣赏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文 李焱 图)在2009年即将到来的时候,郑州市民和青少年儿童将可免费欣赏到两场新年音乐会。

昨日下午,“聆听和谐绿城、放飞音乐梦想”2009年新年音乐会活动暨“流动青少年宫”音乐专列进校园、进军营公益巡演活动在市救助流浪保护少年儿童中心启动。启动仪式上,市青少年宫向市救助保护流浪儿中心赠送了40个竖笛、两把吉他和一些学习用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郑州市委、市教育局等多个部门共同主办。主要活动安排为:在市青少年宫举行两场新年音乐会、一场大师讲座以及郑州市“流动青少年宫”走进市救助保护流浪少年儿童中心、走进大中专院校、走进军营巡演活动。届时,著名吉他艺术家赵长贵先生、中国“巴林巴”打击乐团以及河南省吉他协会、青少年宫的优秀教师、学员将联袂登台献艺。

据悉,本次活动将坚持公益性和普惠性原则,音乐会的门票将有组织地免费发放给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流浪儿童、贫困家庭子女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