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寒流”来袭
商铺开进写字楼
市区小学生
倡议“绿色贺卡”
好媳妇孝敬公婆情深似海
32条公交线路延时服务
昨起交警严查
“电子狗”
玉牛铜牛齐齐亮相
人牛拔河赛事疯狂
“流动音乐专列”
开进流浪儿童救助中心
春运40天 加开临客70对
发现不合格产品追查源头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我省开展“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发现不合格产品追查源头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为确保2009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昨日省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作出安排,将在全省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品种涉及到豆制品、肉及肉制品、米面及其制品、乳及乳制品、蔬菜、水产品、调味品、酒类、水果、饮料、膨化食品、糖果及其他休闲(方便)食品、散装食品等方方面面。重点区域以广大农村和城乡接合部为重点,对全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各类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商店)、饮食摊点、学校(幼儿园)周边、旅游景点等区域进行整治。

整治自即日起至2009年2月20日结束。《通知》要求,整治中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该停产的停产,该取缔的取缔,并追查原料来源和销售去向;对进入市场的不合格产品,要依法查缴,该召回的召回,并追查不合格食品购进源头和销售去向;对餐饮消费环节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要一律查缴,并追查供应源头。对情节严重的违法生产经营者要依法吊销其有关证照,涉嫌犯罪的,要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