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9版:餐饮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夜饭等你来“点”
川湘融汇武陵酒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下一篇4      【打印】  
年夜饭等你来“点”

在国人的生活中,没有哪顿饭能够像大年三十儿的“年夜饭”那样,有着无与伦比的号召力;更没有哪顿饭,能够比举家同案、老少齐聚的“年夜饭”更加温馨惬意、其乐融融。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了在酒店举家欢庆,吃一顿品种丰富、味道鲜美的年夜大餐,除夕夜寻常人家的锅碗瓢盆声也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而悄然隐匿。这一转变给郑州的餐饮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众商家皆瞄准了“年夜饭”这一市场,专门开发出针对“年夜饭”的各种套餐、菜品、活动,以期在“年夜饭”之战中打个漂亮仗。

“年夜饭预定是我们每年都要做的工作,市民有这个需求,我们就应该有充分的准备。”好世界海鲜大酒楼执行总经理廖少浪介绍说。澳门金汤豆捞玉凤路店经理王忠杰表示,“年夜饭”是一个回馈客户的良好平台,饭店将会全力以赴做好年夜饭的服务工作。

如今,离春节只有月余时间,“年夜饭”的预定也进入最红火的时段。现在正是您和您的家人共同选择年夜大餐的好时机。

旅游餐饮工作室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